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习雷锋 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978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重要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3月1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扛苗放苗,挥锹铲土,扶苗踩土,挖坑、栽树、埋土、浇水,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共同劳动,20余棵小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IMG_7230........JPGIMG_7224.........JPGIMG_7248........JPG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生态文明意识,又提升了干部职工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IMG_72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