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631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要求,3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两个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分别点评,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图片15.jpg 

    张琼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关各党组织要把加强党建作为强基固本、破解难题、提升服务的有力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党建引领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二要夯实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五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开展“党建+”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效能最大化;四要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和全市作风建设深化年大会精神,确保“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