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税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470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市税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委员,市税务局机关、派出机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勇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现场,机关第一、第三、第一税务分局、稽查局4个党支部书记作口头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抓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赵勇同志对现场述职的4名书记采取“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对书面述职的5名书记进行综合点评。

GS1A8940.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机关党的建设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持续抓内容消化、抓理解深化、抓运用转化,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立足“三个表率”要求,紧扣“四创两高”目标,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走在前,在实干担当中争一流,努力在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