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来铜开展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1923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大小:

    3月30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来铜陵市开展走访调研工作。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义安区委书记姚贵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德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31171653.jpg

    调研期间,谢兵先后赴铜陵市第一人民医院、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详细了解铜陵市机关党建基层基础建设、特色品牌培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全国“美丽乡村”义安区犁桥村,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民俗旅游等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2b4f6cb05dd774........jpgbbb8a5b9fb35ccc...............jpg

    谢兵对铜陵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铜陵市机关党建基础工作扎实,特色亮点鲜明,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效推进市直部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业务工作的堵点、难点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力点,推深做实“党建+信访”“党建+效能”等工作,真正做到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铜陵市机关党建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党建赋能,以“五型”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主抓手,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力争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逐步形成具有铜陵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矩阵。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周继红、研究室主任韩兴国,铜陵市直机关工委、铜陵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