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第三、四党建联系片召开调研督导会

浏览次数:3780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1 字体大小:

    7月26日-27日,市直机关第三、四党建联系片分别召开调研督导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晓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机关第三、四党建联系片成员单位对照市委巡察中机关党建“六个方面”问题,从党建工作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党建品牌打造、新形势下理论宣传和活力机关建设等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

三片区.jpg

四片区.jpg

    任晓政在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机关党建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任晓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部门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和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本单位本系统压实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责任链条。真正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导向贯穿日常党建工作全过程,特别要对照市委巡察中发现的机关党建“六个方面”问题清单,进一步把本单位本系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查出症结所在,拿出具体举措,切实把问题解决到位,要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整改问题的过程作为练内功、强本领、补短板、固基础、提质效的过程,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要对标党章规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在“五规范三满意”上下功夫,持续夯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等基础工作,要对标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建三年提升行动方案,突出守正创新,契合本单位本系统特点特色,以品牌培树为抓手,在点上做优,在面上做强,以点带面,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