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新任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任职谈话

浏览次数:3069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5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市直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8月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与市人社局新任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开展了任前谈话,并提出履职要求。

b8b597f3c6c5d324050b87b4a5b8f7c.jpg

    赵开荣指出,开展新任机关党组织书记任职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动机关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环节。

    就新任职书记如何更好地担责履职,赵开荣强调,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主责抓党建、真抓实干促融合。并针对市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强基层打基础上下功夫,再接再厉,以“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引领,着力推动星级党组织创建提标增效。二是要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上下功夫,继续坚持用党建品牌引领人社整体工作提升实效统思想、聚共识,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运行模式,聚力打造富有人社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三要在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上下功夫,以深化落实首问负责、说“不”提级管理制度为抓手,着力用好“效能铜都”投诉受理处置平台,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树立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新任职的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龙表示,任职谈话使自己深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落实赵书记讲话要求,带领本单位机关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委员“一班人”和机关党务干部作用,履行好机关党建职责,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