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效能办召开“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规范运行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989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1 字体大小:

 

8月29日,市效能办召开“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规范运行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效能办主任赵开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效能办、政务(公共)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办不成事”窗口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登记、分办交办、汇总统计、满意回访等工作流程。各县(区)效能办汇报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效能铜都”平台上线推行情况。

赵开荣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效能建设无小事,不仅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市民和企业家也高度关注。必须严格落实说“不”提级制度,对企业、群众诉求多作“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少作“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二要对标对表,整改提升。抬高工作标杆,切实推动省联合暗访组反馈县(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问题整改落实落细。严格对标对表,明确“沪苏浙能办,我们就能办;沪苏浙不能办,我们探索办”,全面增强党员干部“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结合工作实际,督促县(区)效能办上线“效能铜都”小程序,做好投诉件现场受理登记,健全反映事项处置流程,落实“日报告、周分析、月上报”机制,助推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