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身边人讲 身边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3179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3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市城市党建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10月12日下午,市直机关大讲堂——“身边人讲身边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顺利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1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整体.jpg

领导个人照.jpg

报告会上,枞阳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人唐吉谦用质朴平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入选中央政法委2023年第二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和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荣获“见义勇为”中国好人称号的铜陵市枞阳县白柳镇退役军人徐毅晖的生平事迹,徐毅晖同志在2023年6月4日为救落水村民,献出了自己26岁的宝贵生命,他的家人根据徐毅晖本人生前意愿,将遗体捐献供医学研究。徐毅晖的事迹深深感动参会的每名同志。

随后,2022年度全省“一改两为”先进个人代表、来自铜陵市财政局绩效科的科长代维向大家分享了市财政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全省率先完成“免申即享”四网贯通“为企优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

获评2022年度“群众满意优秀科长”的市公安局行政许可服务科科长朱启赟,以“心系群众办实事 护航发展践使命”为题,讲述了在为民为企服务工作中的暖心贴心做法;同样获评2022年度“群众满意优秀科长”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佟婧,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呈现了一名法院人坚守初心、担当奉献的态度和作为;最后2022年度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铜陵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铜陵正强禽业有限责任公司蓄牧师、董事长的孙军霞以己身艰辛创业、服务社会的经历和做法向大家展现了我市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

修改后:5位主讲人.jpg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此次“身边人讲身边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进一步激励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学习身边好人、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更加积极地用新思想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用新作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用新成效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更加主动地为挺进全省前列,奋力谱写“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由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妇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协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孝荣,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晓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胜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小琴,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戴红心,市妇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韩凤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