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全市城市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浏览次数:275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9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全市城市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1.png

    郑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城市各领域党建工作协调发展、全面进步。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城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弱项。针对共性问题,要在强化党建责任、扩大党组织有效覆盖、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质效、发挥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及强化党建指导帮扶等六个方面下功夫。针对个性问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全市城市党的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要顺应时代发展,抓重点、抓关键,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要在融入发展中展示新作为,社区党建要在深化基层治理中履行新使命,非公党建要在推进转型升级中引领新发展;要主动作为,抬高标杆,在强化领导中落实责任,在开拓创新中打造品牌,在完善机制中提升实效,不断提高城市各领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pn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参观活动中,参会单位分组实地参观了3家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第二阶段的交流学习中,市财政局、市人民医院、铜陵移动公司、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国网铜陵供电公司依次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