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953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体大小: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党内关爱帮扶工作,充分体现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2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前往市公交总公司、市急救中心等单位走访慰问,与部分困难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一句句关怀、一声声叮嘱,把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据悉,市直机关工委于节前在市直系统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干部职工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对本单位、本系统困难党员、困难干部职工情况进行摸排,采取上下联动方式进行走访慰问,传递温暖关爱,切实帮助市直机关困难党员及干部职工纾困解难。目前已对市直系统161名困难党员、48名困难职工、2户因公牺牲党员家庭进行了慰问。市直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也积极行动,普遍开展走访慰问,带着感情和责任,实打实地为困难党员、干部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