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工委:开展节前警示教育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浏览次数:1142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上午,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常学常新、常抓不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节前提醒:一是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律意识,绷紧节日“廉政弦”;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张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