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铜官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暨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521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大小:

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办事效率,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6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暨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办不成事”(企业服务中心)反映窗口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各镇办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

微信图片_20220609144909.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1-5月份全区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不成事”(企业服务中心)反映窗口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张莉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充分认识设置“办不成事”(企业服务中心)反映窗口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思想,改变传统的工作模式,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扎实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加强督查,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和为民为企服务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照各项指标任务分解表,及时补缺补差,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督查考核,践行“六不”,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各镇办社区要明确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强化责任意识,硬化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办不成事”为民为企服务两个窗口作用,回应老百姓和企业的期盼,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官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