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1698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交流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工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任晓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IMG_6770.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相关部分。4名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交流发言。

initpintu_副本.jpg

任晓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一要进一步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用好学习辅导读本,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二要进一步在知行合一中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要进一步在践行见效中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