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铜陵移动公司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服务暖民心 引领志愿红”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515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为了响应3·15“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号召,铜陵移动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后开展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服务暖民心 引领志愿红”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一是联合铜陵市消保委开展户外咨询活动。在户外现场设立维权宣传咨询点,接受广大用户的问询,发放防诈宣传单页,宣传铜陵移动公司优服务举措,保障用户的网络通信安全。

2.jpg

    二是组织开展“消费透明,安心无忧”接待日活动。公司领导、各区县总经理走进营业厅,收集第一手客户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客户疑问,主动宣传移动公司透明消费举措、十项服务承诺,切实维护用户权益。

6.jpg

    三是组织开展“放心消费”主题咨询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各营业厅门店,主要就透明消费、骚扰防护、防范养老诈骗等广大客户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宣传,向客户发放宣传单页、普及电信诈骗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覆盖率,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4.jpg5.jpg

    此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铜陵移动公司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决心。下一步,铜陵移动公司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坚强通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