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公管局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6407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下午,市公管局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公管局、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生主持报告会。

IMG_20230315_144237_副本.jpg

    赵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并结合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的实例生动深刻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升了所有参会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水平。

IMG_20230315_144304.jpg

    张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创建一流招投标营商环境,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进一步创优一流的市场环境,服务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